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2020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加强化消毒技术培训 提高防控队伍素质

10月28日至31日,郑州市疾控中心在上街区举办了“2020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班”,协会会员单位的业务骨干有近200名参加了培训。


郑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常战军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了市疾控中心将进一步指导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为郑州市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消毒防控队伍,确保出现重大疫情时能够第一时间有序、有效、有力地做好防控防疫工作。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市疾控中心的专家们分别讲授了《新冠肺炎防控消毒技术指南》、《常用消毒方法》、《常用喷雾器的使用方法》、《新冠肺炎特定人群个人防护》等课程。市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物控制科科长袁中良在培训总结时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精神风貌和培训效果,同时表示,对经过培训的高素质优秀会员企业,将登记造册,统一纳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体系。


协会会长王冀平代表会员单位对市疾控中心给予的消毒技术培训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理解掌握科学消毒、精准消毒的技能。他还表示协会一定不负信任、不负重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的消毒队伍,为民众提供高质量的防控消毒服务。

开展此次消毒技术培训是我市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突出重点、化解难点,提高了学员的消毒技术水平及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员保障。


 2020年112日   

相关栏目
联系我们
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Zheng Zhou Pest Control Association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天龙大厦1205B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5560201
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Zheng Zhou Pest Control Association http://www.zzpca.org邮箱zzpca@sina.com
电话0371-65560201,传真0371-65560201,备案号:豫ICP备13022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