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协会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除四害公益活动
协会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除四害公益活动

奉献微薄温暖 关爱孤残儿童

六一将至,气温持续上升, “蚊蝇鼠蟑”危害人类的高峰就要到来.为了让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能安宁健康地度过盛夏,郑州市爱卫办及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党支部组织河南仙猫、河南大河物业、郑州百思特、郑州强者民康、郑州山岚、河南龙腾等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于530日赴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除“四害”公益活动。


防制人员对儿童福利院的内外环境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制定了详细的防制方案。按照方案,防制人员对儿童福利院的办公楼道、卫生间、绿地、果皮箱及收、排水井等处使用高效低毒的药物对蚊蝇进行了控制施药;对食堂使用生物制剂进行了蟑螂防制、使用粘鼠胶进行了鼠类防制既保证了消杀防制过程的安全,又达到了消灭四害的目的。


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她说,正是因为有了像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这样的爱心奉献,福利院的孩子们才有了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今年是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成立的第五个年头,协会已连续第四年为儿童福利院进行除四害公益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特长开展公益活动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协会还向儿童福利院赠送了日用品、文具等慰问品。郑州电视台《郑州新闻》、大河报等对此进行了报道。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协会支部增强了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践行群众路线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4年6月3日       

相关栏目
联系我们
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Zheng Zhou Pest Control Association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天龙大厦1205B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5560201
郑州有害生物防制协会--Zheng Zhou Pest Control Association http://www.zzpca.org邮箱zzpca@sina.com
电话0371-65560201,传真0371-65560201,备案号:豫ICP备13022635号